明月别枝

随缘写文 佛系萌本命

恋与X传说中的蛋糕店/人物介绍/01

平行世界 自我yy产物
私设ooc 言情向 恶搞?
大概是一个蠢萌蠢萌的爱情故事
在吃喝打混中走向和谐嘿嘿嘿

这是一个神奇的蛋糕店,传说在这里可以实现任何愿望w

悠然✘店里天然系的吉祥物

周棋洛✘日常蹭吃蹭喝却不见长胖的食客

白起✘外表像保安但其实是拥有神奇厨艺的主厨

李泽言✘神出鬼没只有在交房租时才被想起的老板

许墨✘负责微笑吓跑食客的服务员

01.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大街上一个女高中生兴奋地拉着同伴,“那个鬼屋变成蛋糕店了!!!”
    “知道啊,我等会儿还要去那应聘呢!”被拽着的女生笑着看向女高中生,然后快她半步跑出,转头,“要来不及了!悦悦!我先溜了!”
    被丢下的悦悦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后,快步朝女生消失的方向叫唤。
    “喂喂喂!悠然你怎么突然要兼职了!那个蛋糕店很恐怖的!你别去应聘啊!”
    可惜悠然跑得太快了,根本没听见悦悦的叫唤。
    悦悦追上去后只来看到悠然进入蛋糕店的身影,她本想追进去,可是莫名的感觉蛋糕店散发着黑气,让她望而却步,虽然外面装修很华丽,“SOUVENIR”的招牌闪闪发光,但是完全看不清里面的设计,还有一想到这里以前是个鬼屋,就根本不觉得是一家普通的蛋糕店了。悠然这个天然呆居然还想在这里工作,果然长的好看的人脑子都有点问题。
    悦悦绝望地看了会儿天,自己当初居然因为她的美色和她当了朋友,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又做爸又做妈的看着她,怕这个傻子被坏人拐走,真是一把辛酸泪。
    现在又要进去一个这么可怕的地方,哎,悦悦叹了一口气,正打算推开门,就发现悠然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男的。
    “咦?悦悦?你怎么跟过来了?”悠然一脸灿烂地笑着,不解地看着悦悦。
    悠然也没等悦悦回答就自顾自地接着说:“悦悦!我面试成功了,这位就是我未来的同事,许墨。许墨,这是悦悦,我的好朋友。”
    悦悦无奈地扶额,然后朝许墨鞠了一躬:“你好,许先生。麻烦你以后照顾照顾悠然了。”
    看这位许墨还挺正常的样子,应该没啥问题吧,悦悦悄悄朝门缝望去,看店里也只是普通的蛋糕店的样子,虽然没啥客人,应该没什么问题。
    “好啦,悦悦我们走吧,许墨我明天会来上班哒,到时候请多多指教啦!再见啦!”悠然依旧笑着,朝许墨挥了挥手,就拉着悦悦走了。
    等走远了,悦悦才好奇地拉着悠然八卦到:“怎么样?那个蛋糕店?”
    “嗯?我出马还有搞不定的应聘吗?”悠然笑着歪了歪头。
    “笑个头啊,你都没应聘过!还有干嘛突然要去兼职了?”
    “哈哈哈,那是个美丽的故事,有一天,我在游戏里看中了一个皮肤。”
    “我知道你喜欢在游戏里花钱,可是你平常生活费不是够的吗?”
    “然后那个游戏,又出了好几套皮肤,还是限定的quq我……”
    “你是魔鬼吗?不是跟你说了好几次,玩游戏充钱要量力而行!”
    悦悦无语地看着一脸委屈的悠然,用手指戳了戳她的额头。
    “我错了,我不是去找兼职了吗,为了不委屈我女儿。”
    “你女儿?我真是!算了,管不了你了,你说说面试怎么过的吧!”
    “啊……”悠然想起那场奇怪的面试,不禁有些晃神。
    她推开门后,店里只有三个人,很安静,但又似乎暗流涌动。
    一个,长得很阳光,很像某个有名的明星,但是却在毫无形象地大口吃着蛋糕。
    另一个,长得很正气,但有点凶凶的感觉,正在擦拭脏了的刀。
    还有一个,笑眯眯地盯着正在吃蛋糕的人,虽然是笑着地却莫名让人感觉到寒意,似乎在拿着一把刀抵着那个吃东西的人。
    悠然快步走向那个在柜台擦着刀的男人。
    “你好!请问这里是不是还招兼职?”悠然努力笑着,虽然眼前人的气场让她有些害怕,可是她看网上都说应聘的时候要给人留下好印象,悦悦说过她笑的时候最好看了。
    在擦刀的人,抬头看向了悠然,似乎有些愣住了,眼里闪烁着一些道不明说不清的光芒。
    半响才回过神来,说:“嗯,还缺一个吉祥物,你来当,正好。”
    语气里有些悠然不太懂的温柔。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