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别枝

随缘写文 佛系萌本命

【周棋洛】20180409生日快乐

8.一起看电影
“别看!”
你正看着周棋洛新拍的电影,突然被周棋洛捂住眼睛。
你手舞足蹈地挣扎着,可是周棋洛还是紧紧捂住你的眼睛。
你开始挠他,他笑着往后躲,宠溺地说着“别闹。”手依旧没拿开。
你气呼呼地停下来不动了。
然后周棋洛把手松开,把你搂到怀里,抱的紧紧的。
“爱情片有啥好看的。”
“不是你拍的吗!”
“刚刚虽然是借位,但是我怕你会吃醋,然后又来闹我,所以别看了,好不好?”
周棋洛压低了声线,好听的让你有些晕乎乎的。
“嗯?”
“嗯。”迷迷糊糊的应着。
周棋洛笑着蹭了下你的脸。

“真乖,奖励你现场版,怎么样?”

9.一起堆雪人
周末大好的时光,本来想赖床的你,被周棋洛的一通电话吵醒。
“薯片小姐,快看外面!”
“嗯?”听着周棋洛兴奋的声音,你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套上睡衣,走到窗户旁,拉开窗帘。
“……下雪了?”你的睡意一下子没了,瞪大了眼睛,看着一夜之间穿上银装的城市,忍不住感叹造物者的奇妙。
“看下面!”
你听见这话后,往下看,发现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正蹦蹦跳跳地,做着幅度很大的动作,好像是在像你挥手。
“哎呀,下面有个长得很奇怪的人。”你忍不住打趣。
“是我啦!”周棋洛语气有点委屈。
然后,你看你下面的人指了指旁边,你才发现有一坨用雪堆成的看不出来是啥的物体。
“这是?”你突然想到周棋洛糟糕的画技。
“雪人呀!你看不出来吗?我照着你堆的。”
“……原来我在你心里长这样?”你不禁小声嘀咕。
“啥?”
“没事!你堆的真的是太好了!我下来帮你修饰一下就更完美了!”
你说要就快速穿好衣服下去和周棋洛一起堆雪人了。
过了很久,你看着越来越奇怪的这坨东西,无语的看着周棋洛笑的在雪地上滚起来了。

好吧,你忘记你和他的画技半斤八两。

18.看一次他的演唱会
因为你最近工作太忙,都没怎么陪周棋洛。于是被周棋洛威胁着,去看他的演唱会。
坐在他的粉丝中间,举着应援牌,安安静静的坐着,身边的粉丝们都十分疯狂,显得你十分鹤立鸡群。
但你的内心其实非常激动,非常幸福。

因为这个天生属于舞台的人,在台上闪闪发光,在台下他会搂着你,吵着要吃零食。

22.一起喝咖啡
因为工作很忙的原因,你每天都会喝咖啡,有一次周棋洛尝了一口你的咖啡,苦的直叫唤,说你谋杀亲夫,以后不许喝这么苦的咖啡。
“你是小孩子嘛?”你忍不住吐槽,没事偷喝我咖啡干嘛,又不是我让你喝的。
但是,后来你泡咖啡都会加糖,从一勺到很多勺,直到他偷喝的时候,不会嚷嚷着太苦来闹你。

98.为我挡酒
去参加同学会,被同学敬酒,想到最近刚被周棋洛警告少喝酒,有点心虚地抿了一口。
不停地见到认识的人,很开心地开始聊起以前的糗事和近况,然后不停的被灌酒。
然后很愉快的喝嗨了,结束了,一群酒鬼们,拿着还没喝完酒,在外面推推搡搡,还在互相劝酒。
你一只手搂着喝高了的闺蜜,一只手拿着这疯女人递过来的酒。
有些口渴了,神志不清的你想把酒往嘴里灌。
突然发现有一股力量阻碍着你,往嘴里灌酒。
你皱着眉,看向抓着自己手的那个手的主人,突然清醒!
“洛洛!”你立马把闺蜜推给别人,扑到周棋洛怀里。拒绝思考自己怎么认错,才能被原谅。
你手上的酒突然被周棋洛拿走,你看他咕噜咕噜地就往嘴里灌。
你伸手就把酒打掉。
“你疯了?”
周棋洛擦了擦嘴上残留的酒,瞪了你一眼。
“下次你喝多少酒,我也就喝多少酒!”

99.在朋友面前大方的介绍我
还记得周棋洛告白成功后,就迫不及待把你拽到经纪人面前介绍你,经纪人五颜六色的脸,想笑。

100.白头偕老
“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还忘记你了,怎么办?”
“我会一直都在那等你。”


/我要忏悔qwq就写了这些结局写好了emmmm慢慢写吧!大概是要写到明年生日了!洛洛!明年你生日我还是和你一起过呀!/
/世界上最好的周棋洛!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