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别枝

随缘写文 佛系萌本命

【周棋洛】想和他做的一百件事02

6.一起吃薯片

你和周棋洛背靠着背各自占据着沙发的一半。
你玩着手机刷着微博,在周棋洛的超话里看着粉丝们对着周棋洛的yy。听着耳畔周棋洛手机里传来的枪声,在玩游戏呢。
你忍不住往后仰想挤一下周棋洛,立刻就听见耳畔传来的轻笑声,丝毫没挤成功,他背上的温度烧的你的脸特别烫。
你心虚的瞟着手机,一不小心点开了一篇周棋洛的肉文,翻着翻着你感觉不太对劲,这是什么薯片的吃法,太羞涩了,至于吗,吃个薯片吃到床上去了。
可是……莫名的好带感……
你心虚的瞟了一眼正在专心致志玩游戏的周棋洛,做贼心虚地快速关掉微博。
正当你心不在焉的看着手机,其实在回味刚才的剧情的时候,周棋洛一盘游戏打完了,一转身把你放倒,靠到他的腿上。
你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
周棋洛低下头,笑着说:“薯片小姐,怎么还是这么小只呢,刚去超市买了几包薯片,要不要一起吃啊。”
你一下子想到刚刚的剧情,身子一下子僵直了,抖抖霍霍地看了眼周棋洛,看他笑的异常纯洁。
为了掩饰你的心虚你忍不住吐槽:“都是跟你吃垃圾食品吃的,我才没长个子的吧!”
周棋洛“嘿嘿”了几声,拿出薯片。
你低着头,十分心虚地吃着薯片,突然看见周棋洛低下身子凑了过来,你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果然周棋洛凑近把你拿在手里正准备往嘴里送的薯片吃了。
手指尖传来湿热的感觉,他居然还……舔了舔???
周棋洛笑着异常灿烂。

///还是你手里的薯片最好吃。

7.一起看烟花

“今天是女生节哦,薯片小姐怎么还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呢?”
你决定在上完班晚上在家里荒废一下的时候,突然听见周棋洛笑眯眯的跟你说话,为什么感受到了寒意。
“女生节?这是什么节日,我怎么不知道?”你歪了歪头。
“薯片小姐,再这样就要去过隔天的妇女节了!”周棋洛气呼呼地说。
……你摸了摸周棋洛的头发,当做顺毛,顺便思考最近是不是做了啥惹火他的事。
是因为跟他约会的时候,突然接到李泽言的电话,因为工作的事走了?
是因为跟他外出吃饭的时候,碰巧遇到去国外好不容易的许墨,然后和许墨聊了半天?
是因为工作原因要采访一个案件,麻烦了白起,然后把本来要给他的布丁送给了白起?
是因为玩楚留香要疯了,宁愿捧着手机采草也没答应和他出去压马路?
是因为看小说看的废寝忘食,睡懒觉,没赶上他的演唱会?
……
你突然发现,最近好像真的做了很多错事,忽略了周棋洛。
看着搂着你的腰,并且蹭来蹭去的周棋洛,你忍不住用头撞了一下他的头。
看他可怜兮兮的捂着额头,眼神仿佛是在控诉你的绝情。
“走吧,我们出去感受一下女生节!”
你率先准备出去,就被周棋洛拉住。
“等我等我!我有给薯片小姐准备惊喜。”
你闭着眼,依偎在周棋洛怀里,他小心翼翼地带着你走。
“睁眼。”
你慢慢睁开眼,突然“咻”地一声,远处仿佛有什么要出来,是烟花!
烟花炸裂的声音异常的大,身后的人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在你耳畔说了三个字,你听不清,但你知道,一定是

///“我爱你。”

✔最近真的玩其他游戏或者看小说什么的都没怎么想洛洛了,我这个薄情的女人,但是一定要在洛洛生日之前写完一百件事!这是和洛洛的约定嗯!
✔还有虽然女生节过了,但是可以祝妇女节快乐(滑稽)!
✔那么!晚安w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