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别枝

随缘写文 佛系萌本命

【周棋洛】贺文

✔委屈巴巴的抱着我家洛洛
✔穷人是集不齐所有卡的qwq真的逼死强迫症!一张春节限定都没有的我伤透了心
✔但是这是我和我家洛洛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第一个春节必须表示表示
✔短/ooc

这是我和周棋洛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嗯,是我先表的白。
在邀请他来我家打游戏的时候,我玩累后瘫在沙发上,看着依旧神采奕奕的他,开了口。
周棋洛听到后愣了挺久的,表情十分可爱。
他说我会后悔的,因为我和他之间,隔着他无数个迷妹。
可是怎么说呢,我当时委屈的不得了,红着眼眶,比平日的他还任性的模样。
“可是,我等不及了,我怕我以后就更不敢了。”
对啊,以后公司好转,我制作人的工作会越来越忙,周棋洛也会越来越火,哪有时间去表白了,只会越离越远,难道让我等老了后,说“其实我曾经喜欢过你?”我不要。
于是,他答应了。
然后,周棋洛成了我男朋友。
聚少离多吧,真的有点后悔了,原来还是暧昧阶段的时候,当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会想他很忙,也没有义务一直陪着你,可是当他成了男朋友后会想,想要更多,想要无时无刻不让他陪着,想要一转身就能扑进他的怀里。
明星是很忙的,这段时间他去国外拍电影了,明明快要春节了,可是他依旧很忙,赶不回来。
老爸过世后,就是一个人的春节了,有想过交了男朋友后,可以不是一个人,但是果然还是想多了。
情人节果然还是一个人过了,明明是情侣狗了已经,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自己可怜兮兮的。
熬夜玩游戏,看着刷屏的喜糖和红包,抢的手忙脚乱的。看着世界频道里一群单身狗叫唤着,情侣狗秀着,没忍住就熬了挺晚。
突然一个视频邀请跳出。
接受后看见的是洛洛的大脸,他挺累的样子,嘴角却依旧上扬着。
“我的周夫人,在干嘛?”
我打了个哈欠:“熬夜。”
“就知道你不熬夜就不舒服,早点睡啊,今天可是情人节呢!”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今天一天都不要出门!”
“哈哈哈,对不起嘛,真的工作太紧了,你也知道偶像是没有假期的。”
“哼,不要喜欢你了!”我佯装生气。
“真的吗?”周棋洛的声音压低了一点。
“你说呢!”我白了他一眼。
屏幕前的他突然笑的很灿烂:“真的想立刻到你的身边,不想错过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少说甜言蜜语了,好好工作吧!争取在我假期结束前回来!知道没!”我看着屏幕那头笑的跟个傻瓜一样的家伙,认真的说。
“还有,其实我刚刚说谎了,我其实不是在熬夜,而是在想你。”
然后我啪的一下挂掉电话,被自己恶心到了!不看又亮起的电话,缩进被屋里睡觉了,做了个甜死人的梦。

一大早又被门铃声吵醒,我不情不愿的穿着睡衣,头发凌乱着就去开门了。
???!!!!!!!!!
是周棋洛!他怎么回来了?
我是不是梦还没醒,回身然后顺手就想把门关上,然后没关上,就被后面那只大型犬抱到怀里。
瞬间被他的气息包围,暖暖的,仿佛要飘起来。
他的脸贴着我的脸颊,轻轻的蹭了蹭。
然后他愉悦地说:
“我也说慌了其实,我给你打电话之前就把工作都做完了,准备赶着回来陪你过情人节。”
我撇了一眼他的黑眼圈。
“过什么情人节!睡觉去!”



/不知道写了啥,好了,自我满足的产物,我和洛洛去睡觉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