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别枝

随缘写文 佛系萌本命

【周棋洛】想和他做的一百件事(01)

✔交往前提
✔会在洛洛生日之前努力写完的!
✔写点小甜饼!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写过这种!
✔一百件事来源于网络有修改
✔ooc还有私设严重

1.手牵手压马路

你和周棋洛正在家休息,你正在检查工作,周棋洛躺在你腿上,像只大型犬类,玩着手机,突然来了一句。
“薯片小姐!我们出去散步吧!”
你迷茫的抬头,看着笑嘻嘻的周棋洛,又看外面正飘着雪,窗户上有着水汽。
你扒了扒因低头而挡住视线的头发,看着周棋洛。
“你确定要现在吗?”
周棋洛点了点头,然后坐了起来,把你揽进怀里。
他贴着你的脸蹭了蹭。
然后用他悦耳的声音说:“好不好?”
在你因为突然的亲密接触大脑空白了一会之后,你发现自己已被穿戴整齐,被穿着同套围巾、帽子、手套、口罩和羽绒服的周棋洛拉着出门了。
走在路上,周棋洛满意的看着和自己穿着情侣装的你。
“这样大家就都知道,薯片小姐是我的啦。”
虽然被口罩挡着但是你知道周棋洛一定笑的非常可爱。
你不好意思地想要挣脱周棋洛牵着你的手,却被牵的更紧了。
周棋洛把你拉的更近一点,然后认真的看着你。
“薯片小姐,不许躲哟,手牵手逛街是情侣的必备,夏天的话,要包的很严实才不会被认出来,但是会连累你被当做怪人。但是冬天的话,这么冷,大家就会穿的很严实,所以我们就可以出门手牵手压马路了!”
你愣了愣,然后也握紧了周棋洛的手,拉着他往前走。
天上牵着雪,街上没什么人,你和他手牵手走着,没有言语,只有无声的欢喜。





///所以啥时候回家!快冻死了!

2.一起坐摩天轮

你和周棋洛约会完后,路过一家游乐场,你想着昨天看的小甜文男女主在摩天轮上互相表白了心意,不由自主放慢了脚步,看向摩天轮。
然后被周棋洛察觉了,他停下脚步,笑着和在回味剧情的你额头贴额头,撞了一下。
“薯片小姐,真是的!和我约会居然还走神!真的是对我魅力的质疑!”他佯装生气。
你敢忙摇摇头。
他看你慌乱的样子,笑着把你搂进怀里。
“薯片小姐,真可爱!我们去坐摩天轮吧!满足你的愿望。”
你来不及解释,就被他兴奋的拽走了。
排队的时候,你多次想张嘴解释,但是看着周棋洛笑咪咪的样子,咽了回去。怎么感觉是周棋洛你更想玩?
还是上了摩天轮,密闭的空间里,你装作没看见旁边正在发光而且越来越亮的周棋洛,认真的看着风景,摩天轮越升越高,恋语市的风景一览无余,你渐渐看入迷了,仔细去找因为高度而不太一样的熟悉的地点,我的公司、金融街、摄影坊、BW公司……还有我们的家。
突然周棋洛一下子把你揽进怀里,虔诚的在你唇上落下一吻。
然后离开,脸上绽放出笑容,活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咪。
“真是的,薯片小姐又走神了!这是惩罚!”
你这时才发现已经到了最高点。
你笑着扑到他怀里。
“洛洛你其实是个女孩子吧!太有少女心了!”
周棋洛闻言,皱了皱眉,戳了戳你的脸。
然后笑眯眯的说:“回家,你可以检查一下我是不是女孩子哟。”
你抖了抖。







///拉灯

3.一起去教堂

你和周棋洛讨论结婚的时候要不要在教堂举办时,你明显感受到他的抗拒。
在你的再三逼问下,获得了这样的解释。
“那里不会喜欢骗人的孩子。”
你心疼的搂住有些颤抖的周棋洛,与他脸贴脸,想传给他自己的温度。
“乖,我知道,你一直是个好孩子。”






///所以我最喜欢你了。

4.一起养蛙

“薯片小姐!薯片小姐!你知道最近有款很可爱的游戏吗!叫旅行青蛙!你陪我一起玩啦!”
周棋洛日常性的向你撒娇。
“旅行青蛙?最近再票圈很火的那个吗?好啊!”你(其实每天忙着做好人好事赚钱氪金没时间养蛙儿子但是还是)欣然接受。
周棋洛顺势把你圈进怀里,坐在沙发上,脑袋搭在你脸上,拿着手机跟你讲这个游戏:“嗯,就是点这个是买东西的,这里是可以抽奖……你看青蛙在一边看书一边打盹超可爱是不是,而且他还会削木头,还会吃饭,张嘴的时候嘴巴里面粉嫩嫩的超可爱!而且还会背着你偷偷写信……”
你躲在他怀里想偷偷笑,虽然只发现了我家洛洛真的是越来越可爱的事实没怎么认真听,但还是装作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并时不时嗯几声还有点点头。
周棋洛讲着讲着,突然停住了,你奇怪的侧了侧头看着他,被发现没好好听了?
然后就看见他用手锤了锤自己的脑袋,就往你身上蹭,一边蹭一边可怜兮兮的说着:“不行不行,小蛙这么可爱,如果薯片小姐更喜欢它了怎么办!不行不行薯片小姐是我的,不能玩这个游戏!”
你只能一脸无奈地努力把越来越像大型犬类的周棋洛推开。





///痒死了!笨蛋!

5.一起看日出日落

最近周棋洛都不在家,在片场忙着拍戏,看不见人。
你感到有些寂寞,因为没有人暖床了,没有人大半夜搂着你不撒手,没有人非要拉着你做蠢事了。
有些失眠的你,好不容易睡了一会,就被一个电话吵醒了。
“喂……”
“快看外面!”
是周棋洛?本来还有点起床气的你,瞬间气消了,听着指令就拉开窗帘,看外面,黑的,可是有光要出来的感觉。
然后太阳慢慢从地平线那头升起,照亮了黑夜。
你有些不懂周棋洛想干嘛。
“怎么了嘛?”
“嗯!薯片小姐!我想你了!所以想先和你一起看日出,然后马上就可以回去了,就能陪你一起看日落了,真正的一起哦!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日出日落想和你一起看!”
“早点回来,我也想你了。”




///回来就好,不早起还能做朋友!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