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别枝

随缘写文 佛系萌本命

关于最近写的四篇文的废话

写了周棋洛x你,李泽言x你,许墨x你,白起x你。
然后写下想说的!

周棋洛x你
因为超喜欢洛洛所以写的一篇文。
你是单亲设定所以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所以男票是大明星的话,给不了你安全感,你会瞎想,所以你甩了他,即使很喜欢,所以你说自己不够坚强来着。
当初结局是想写洛洛和制作人公开结婚来着,你哭的很惨,但是放弃了,因为洛洛还是喜欢你来着,我家洛洛才没有这么渣,所以酱紫结局了。
当初写这篇文看了一下知乎上的对象是明星是什么感觉之类的问题,然后被虐了,写了。
一开始就想着是be。
如果想要he的话,就是洛洛找到你了,然后你们经过一番波折又重新在一起了,有可能会写后续,有可能不会,可以自行脑补后面的其实。
然后有个虐点就是,其实一开始洛洛接近你的时候为了要吃的用了evol,告白的时候用了evol,他其实一直都很没自信你会喜欢他,所以你说分手的时候他放你走了。
好心疼qwqqq

李泽言x你
是给闺蜜看了周棋洛那篇,她说她同桌想看李泽言的喜剧,我好像吐槽喜剧是啥玩意,然后我就写了,写了一位作死的女主,差点be了,控制住了自己。
设定你爱作死,感觉蠢蠢的。
然后李泽言是喜欢你,不然也不会任你闹。但是不表态,是那种逗着你玩的感觉,还没下定决心。
后面有制作人出没的情节,但是其实你还是在秀恩爱,说会开车送你啥的。
设定你是那种被宠坏的千金大小姐,虽然因为李泽言变了很多,但还是那种勇往直前的,跟洛洛那篇单亲家庭的你不一样,不会因为李泽言好像喜欢上别人而直接黯然离开,所以你选择了直接出击。
然后成功了,因为李泽言宠你这个小白痴w

许墨x你
想着既然写了两个,就四个都写了吧。
这篇你最惨了……
设定你是非常喜欢画画的而且很有天赋的像一张白纸一样的人,拥有杰出的色彩感受。
因为许墨的世界是黑白的,所以就想给他这样的你,陪他看黑白看电影,给他讲色彩之类的,用最温柔的颜色画他啥的,真的感觉很戳。
写的时候一直想着许墨的世界是黑白色的,看不见你画的色彩,你画的再温柔再认真,讲解的再投入细致,他也不懂,感觉好难过好悲伤来着。
就这样很伤感的写下去。
我给一个说没有许墨反应的小可爱回复的话是“唔许墨是那种很内敛的人我感觉!即使喜欢!他也不承认喜欢你来着!因为你在他的世界是黑白的,但是你在黑白的人里又很特殊,他不想伤害你呀,他的喜欢是很沉重的。他接近制作人是因为任务来着,但你是意外,所以他拒绝你了,但是没想到你居然遇到坠机!然后你就成了他心中永远的白月光了!是不是很棒!”
嗯我觉得许墨对制作人的硬撩,首先出于有目的,而且还有是因为第一次看见有色彩的人非常激动兴奋?按耐不住想靠近的那种。但是对其他人就是表面温柔内心冷漠而且对感情很克制闷骚的。
因为你对绘画超乎寻常的着迷,所以你是有点那种不通人情啊像白纸这种被保护的很好,你会直接说出自己的感受去问最信任的老师。
但是许墨他!不能把喜欢色彩的你拉进他的黑白世界里,他的喜欢是非常沉重的,他的喜欢会伤害到你,所以他对你是舍不得的。所以虽然许墨的设定很戳我的心,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可以像太阳一样的洛洛,而且洛洛也有双面设定,也有阴暗面,真的是超级心水了!
如果说他放你离开并且拒绝你了,还不是很清楚自己对你的感受,只是觉得你很特别。但是你遇到坠机后,你就完全是白月光式的人物了。
感觉好棒来着,自行带入!

白起x你
这篇是亲情向的,因为让我一个根本没谈过恋爱的写别人谈恋爱真的很虐耶!
有可能会有人不喜欢,但是我很喜欢!有可能白起在文里不是很出彩,感觉还没韩野有存在感捂脸,但是我很喜欢嗯。
当时想着写白起写啥呢,要不然把制作人女儿给他好了毕竟他这么可靠,但是写不出来,感觉没啥好写的,没有感觉。然后就想大不了写亲情向的好了!然后感觉还不错,在妹妹还是姐姐之间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选了姐姐,因为想去宠白起一下,白起有女主要操心了,还有妹妹要照顾不是很可怜吗!但是最后写完发现完全木有宠白起。
写成一个治愈向的故事了,其实故事还没完啊,你酒醒发现居然回家了,飞到天上居然是真的,然后跟爸爸妈妈怎么相处来着,怎么一脸别扭的承认自己其实很喜欢弟弟啊,但是还是就停在了那,感觉自己很喜欢那个结局嗯,感觉白起一定会成功治愈中二晚期傲娇别扭的你!因为那可是白起啊!
嗯嗯话唠的韩野也超级可爱!!!
然后就是白起突然出现是因为他在风里听见你哭的声音,然后没忍住就飞过来qwq
私设超级多,那个战队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吧!那个队长也能看出来是谁吧!嘿嘿!

完全夸奖自己了捂脸,解释了很多,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懂我想表达的,大家应该都懂嗯,而且我怕我以后回头看忘记当初自己为啥这么写了捂脸。
其实我觉得刀来的有些突然,尤其是李泽言那篇突然来了一段忧伤的心理独白,可是就是想给点悲剧的影子,证明是想写悲剧的,但是he结局也挺喜欢的,所以就没有把be往下想了。洛洛那个也挺突然的,但是我其实设定单亲,就是暗示悲剧了,但是还是感觉很突然的写下去了,最后转念突然的留了he的种子。
许墨那篇是完全当刀写的,全篇都是很忧伤很忧伤,听着钢琴和大提琴的曲子写的,超级压抑了。但是后来自己看感觉还好?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
白起那个亲情向,就无所谓啦。
其实设定不是制作人,还每篇要把我家制作人女儿拿出来溜溜感觉有点奇怪,可是我克制不住自己想要秀女儿的心,但是并不想嫁女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还有我超喜欢修文啥的,每次自己看自己文都会忍不住修几笔。感觉这篇废话也会修很多次来着。
还有这四篇里的你都是没有evol的,普通人来着。
然后就是写的超级开心,完全都是自己的私心,很高兴会有人喜欢,如果不喜欢的话,别告诉我,因为我会当做看不见来着!
如果有人能看完这段乱七八糟又长又啰嗦狗屁不通的话,感觉比写文还多,嘿嘿!我给你比心w

评论